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柏垫:关爱退役军人 点亮助残之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0
【字体:

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活动中,柏垫镇茅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点亮助残之光”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做好残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营造尊荣尊崇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水冲一组杨作华家中,亲切交流,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业等相关情况,关切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其送上爱心大米、食用油等,鼓励他们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谢谢你们来看我,总想着我们,这么些年了,什么也干不了,还总在给你们添麻烦。杨作华妻子说道。杨作华是一名五年退役老兵,更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因行动不便还没有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茅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安排人员上门提供办证服务,杨作华同志感激不已,虽然口齿不那么清晰,依然呢喃着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家中,使退役军人杨作华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