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收听收看宣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08:01
【字体:
5月13日下午,宣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莫和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钱会代表我市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钱会要求,房屋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完善查违拆违机制,压实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两级责任,全面摸清底数,全力推动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风险防范的底线,坚决消除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钱会还就当前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