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调研“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8:08
【字体:
5月11、12日,市委书记周其红率队调研“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项目。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办、交运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经开区管委会、东亭乡、卢村乡、柏垫镇、四合乡、誓节镇、邱村镇、新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其红一行沿“竹乡画廊”旅游公路示范段,先后前往经开区、东亭乡、卢村乡、柏垫镇、四合乡、誓节镇、邱村镇、新杭镇沿线,先后听取了重要景观节点设计汇报,详细了解沿途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工作,并对照规划文本,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具体事项。

周其红指出,“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项目建设是推进我市交通+旅游、交通+农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部门协作,全力推进“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示范段建设;要将南部乡镇打造成样板,逐步推开、全面覆盖;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与优势,切实提升“竹乡画廊”风景道整体建设水平与品质特色;要坚持因地制宜、规范适用的原则,立足各地资源禀赋优势,打造本地特色产业,真正将“竹乡画廊”风景道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修一条路、串一片景,兴一方产业,富一域百姓”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