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2年度“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03:05
【字体: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市领导陈俊炎、曹红、江晓华、张华明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高度肯定了我市医疗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医护工作,陈俊炎要求,要扛起时代重任,守护“大健康”。在“大健康、大卫生”的背景下,护理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作用更加凸显、要求更加严格。要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大事业”。要志存高远、刻苦钻研、比学赶超,始终以南丁格尔为榜样,追求卓越、不断超越,实现自我价值。要强化工作保障,搭建“大平台”。要做好导向引领、人文关怀、政策宣传等工作,多措并举,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要甘于奉献青春,彰显“大情怀”。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真正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主义使命,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会上,分别为获得“优秀护理团队”、“突出贡献护士”、“优秀护士”、“最美抗疫护士” 等先进集体和先进护理工作者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