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倾情服务退役军人 贴心办理优待证

——广德市开展优待证申领服务上门集中办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1:30
【字体:

    5月10日午,广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桐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针对市城管执法局退役军人多的特点,开展上门服务,集中办理优待证业务共计为58名退役军人完成了优待证办理。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按时、高效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确保优待证办理不漏一人。此次针对市城管执法局采取的拍照、录入等一系列上门办证服务,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加便利、人性化的服务,让退役军人少跑路,同时也为全面推广优待证办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德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办理工作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中,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前往市交通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等服务对象较多的单位再次进行集中办理优待证业务。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社会尊崇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