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08:12
【字体:
5月9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周其红、钱会、陈俊炎、曹红、江晓华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应对奥密克戎病毒变异株流行新阶段,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升级防控标准,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发生疫情地区要采取更坚决果断措施,刻不容缓做到“四应四尽”,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提升监测预警灵敏性,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拓宽监测范围和渠道,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对缓报、瞒报、漏报的严肃追责。要提高隔离点、方舱医院建设储备标准,做好规划选址和基础设施、必备物资准备,确保需要时24小时内投入使用。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防控工作落实到点位和人员,老城区、工地、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场所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重点人员严格做到闭环管理。要继续做好以老年人为重点的疫苗免疫接种,推进核酸检测结果互认,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影响。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宣城市相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