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慰问我市第三批援沪医疗队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08:10
【字体: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恰逢我市第三批援沪医疗队工作人员返广隔离期结束。5月10日,市委副书记陈俊炎来到横山宾馆隔离点,看望慰问我市第三批援沪医疗队的31名工作人员。


慰问中,陈俊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沪医疗队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陈俊炎指出,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市援沪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大家是这场战斗中的英雄,是我们最可敬可爱的人。陈俊炎希望大家好好休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推动我市医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嘱咐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各项关爱关怀政策,让大家心更暖、劲更足,持续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