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任广德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08:00
【字体:
5月6日,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宣城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楼灿礼,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广德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宣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录献周,广德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红,广德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楼灿礼首先宣读任职通知,任命周其红同志为广德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职通知书。

楼灿礼表示,近年来,广德市历届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德市委、市政府抓经济不忘强武装、谋发展不忘兴武装,有效推进了全市国防动员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楼灿礼要求,要提升思想站位,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在国防动员建设中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他强调,要聚焦能打胜仗,不断推进动员备战各项任务。要强化动员备战意识,抓实民兵队伍建设,加大基础建设力度,优化兵员征集措施。要立起鲜明导向,统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合力解决“三后”问题,积极助力地方建设。

周其红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在宣城市委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广德市人武部坚持以军事斗争为龙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部队现代化建设、民兵预备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步,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周其红代表广德市委、市政府和人武部,向宣城军分区党委、首长机关长期以来对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广德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周其红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始终听党指挥。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按照宣城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第一书记第一责任,团结带领广德市人武部党委一班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管武装的各项任务。牢记职责使命,扛稳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带动广德各地各部门、社会各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献身服务国防,确保中央、省委、宣城市委关于武装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广德落实落细、落地生根。勇于开拓创新,奋力争先进位。聚焦"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定位,瞄准省、宣城市武装工作"第一方阵”目标,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开创广德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