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6 07:59
【字体:

       加快审批制度改革。以推进“放管服”为重点,深入推动社会资本投资领域改革创新,在原部分授权工业企业备案项目的基础上,全面赋权经开区备案权限,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全部由园区自行受理、办结,大幅提高园区企业办件便利度。截至3月底,主园区已自行办理企业备案18件,总投资达40.11亿元。

  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倡导“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对审批服务事项按最新审批时限办结,明确一次性告知。项目全程专人代办,实现线上申报、材料一次收取、办理结果自行网上打印的功能。实施承诺制,降低企业申请难度,提升办件受理效率和项目审批办理效率。现全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均已实现只跑一次,一个工作日办结。

  提升项目回访服务质量。结合项目前期联合踏勘机制,积极参与项目回访,从产业层次、投资实力、企业发展现状、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考察,予以客观务实评价。对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企业,则采取线上云回访的方式。截至3月底,实地回访27个工业项目,云回访11个工业项目。

  扎实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提高群众“随时办”服务的使用率,让企业群众办事少填、少报、少跑。今年以来已提供服务8次。疫情期间,部分光伏企业办事员无法到达政务服务中心现场领取转报文,窗口一律提供邮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