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祠山街道上门为复员、伤残军人办理优待证申请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7:21
【字体: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感谢你们上门服务。”3月24日上午,面对上门来给自己办理优待证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91岁抗美援朝复员军人方基凯老人高兴地说。

为大力营造祠山街道拥军优属浓厚氛围,祠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优待证的办理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专门请专业的摄影师入户上门为辖区内在乡复员军人、伤残退役军人及其他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提供办理优待证照相、采集、登记、录入等相关一系列制证申请服务,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此次优先上门服务为办理优待证拉开了序幕。

 当天,服务站工作人员共为七名复员、伤残军人提供了申请服务。下一步,为了方便其他服务对象以及疫情防控需要,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分赴各社区村提供分时预约办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