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7
【字体:

4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涛一行走访看望广德市金鸡笼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杨广奇,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走访过程中,曾涛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鸡笼村茶叶加工厂、冻库、茶叶交易市场、万亩茶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广奇带领村民集体创业致富的艰辛历程,了解了今年茶叶的产量和销售情况。看到电子屏上实时监控茶园的画面,曾涛对杨广奇将传统农业向数字化茶园转变的做法连连称赞,对他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他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最美退役军人、皖美兵支书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给出了建议,建议积极争取金融、工商等政策支持,推动合作社的高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