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钱会赴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08:02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会前往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调研,市领导张勇国、马亮及市政府办、商务局、交运局、经开区管委会、经开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钱会一行实地考察了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保税仓库,细致地查看了存放于仓库的进出口货物,详细了解货品种类、用途、销售以及运输费用等,并就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定位、建设运营和发展规划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钱会指出,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引擎,对推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广德对外形象和美誉度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要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切实发挥平台优势,拓展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效率,引进专业物流服务企业,聚焦跨境电商,建好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钱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成立专班,深入研究,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推进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