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5:10
【字体: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普及保守国家秘密常识,号召大家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

“国防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以退役军人的身份,为大家分享我的感悟和经历。”4月13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以宣讲的方式拉开序幕,此次宣讲,该局邀请了广德市红耀江淮·金林老兵宣讲队队员匡军来局开展宣讲,匡军服役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71762部队,两次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维和,被联合国授予“特别贡献奖”,并两次荣获“和平勋章”。

宣讲中,匡军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内容、国家安全介绍、并从国防安全角度以及军事武器和各兵种的发展等知识开展宣讲,并结合自身维和经历分享了感悟。 


 

宣讲结束后,该局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宣传党在国家安全工作方面的伟大历程,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