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总投资5.6亿元,这个项目落户市经开区东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07:59
【字体:

2月25日,江苏共建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项目签约落户市经开区东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江苏共建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福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勇国对江苏共建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广德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市将安排专班对接推进,全程做好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全力支持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蔡福共高度赞扬了我市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潜力,希望企业在广德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实现更大跨越,同时也为广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江苏共建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建设年产9万吨铝基板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纳税额7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