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6 08:02
【字体:

     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来到市经开区主园区、东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1.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苏农(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他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询问了解各企业当前的产值产能、下一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为企业加油鼓劲,纾难解困。他要求新杭镇强化调查研究,结合重点企业的发展目标和需求,围绕主导产业制定长远的发展规划,统筹利用好土地、资金等各项要素,帮助企业打通制约发展的瓶颈,为园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在安徽方大千坤植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周其红现场查看施工工地,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达效。流洞社区结合辖区情况,以用工招聘为突破口,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一村一品·人才流洞”项目,为市经开区东区企业输入劳动力达1200余人。周其红充分肯定该社区的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缓解企业用工难,帮助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期间,周其红还来到市经开区主园区的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勉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求相关单位主动靠前,为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