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广德市残联暖心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7
【字体:

“喂,市残联吗?我眼睛几乎看不见了,腿脚也不利索,不方便去医院进行残疾评定,我想申请上门办证。你们可以安排下吗?”打电话的是一位80多岁的老人。

市残联接到电话后,迅速与定点医院的评定医生联系,约定了上门办证时间。1月19日,市残联工作人员和评定医生来到胡某家中,对胡某的眼部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查阅了既往病例,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其进行残疾等级评定。市残联工作人员还告知残疾人家庭,会及时安排送证上门。临走时,残疾人家属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大冬天的还专门跑一趟,真是太暖心了。”

新年伊始,广德残联根据群众需求立即开展“上门办证”服务。接下来,市残联将持续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更多便捷、惠民的服务。

(广德市残联 李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