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三支一扶”展理想 新春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2
【字体:

“感谢三支一扶这个平台,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是领导们的关心和照顾、同事们的无私帮助,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逐渐融入了基层,今后,我将积极发挥自身所学,努力工作,在基层一线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支医人员丁文静说道。

新春伊始送祝福,寒冬慰问暖人心。为加强对基层“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和重视,表达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19日,市人社局会同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座谈会。

会上,“三支一扶”服务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分别总结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基层工作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发言。与会领导充分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并对其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三支一扶”人员要把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基层,静下心来在工作上踏实、用心、勤学、苦干,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把远大理想和服务岗位统一起来,脚踏实地地迈出每一个坚定的步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与会领导向“三支一扶”人员送出新春的慰问并发放慰问金。目前,我市在岗“三支一扶”人员有25人,2022年我局将以基层单位空编空岗情况为依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基层单位实际需要,积极申报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计划,从而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阚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