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1
【字体: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19日,广德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欢聚一堂,共享新春之喜、共议未来之计、共商发展之策。局领导出席座谈会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老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过去的一年,市人社局统筹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喜获“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局主要负责人郑重表示,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老干部们曾经的辛勤耕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今天人社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衷心期待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人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满怀热情畅所欲言,对人社局欣欣向荣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局里发展,衷心祝愿市人社局2022年立足新时代取得新成就。(常天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