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牵手爱心企业,温暖贫困家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01-20 15:47
【字体: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桃山村贫困户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1月20日上午,广德同德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人在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陪同下,来到卢村乡桃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

“老人家,身体咋样呀?”“春节马上到啦,过冬的物资准备的怎么样啦?冬日里寒冷,一定要多保重身体啊。”一声声认真的询问,一句句暖心的叮嘱,都彰显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优秀形象和奉献情怀。“我这生活很好,你看我这腿也动不了了,多亏你们企业和乡党委政府的帮助,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谢谢你们了”困难群众曾庆国说道。

作为一个多项荣誉加身的企业,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坚持对困难家庭的慰问,践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不仅如此,广德同德置业有限公司所经营的蓝城桃花源项目更是为卢村乡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该项目位于广德卢村乡卢湖大道西侧,三面环山,南侧毗邻陈家田冲水库,环境优美,小区的物业管理是绿城物业,以“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业主居住满意度第一”、“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等荣誉,成为中国满意度最高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在寒冷冬日,企业的爱心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徐继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