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朱立军来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08:09
【字体:

1月19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红陪同。

朱立军一行先后来到留守儿童和农村低保对象家中看望慰问。在农村低保对象家中,朱立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当前的难题和诉求,并要求相关街道、乡镇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帮助解决他们关心的子女上学等问题。

随后,朱立军分别来到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宣城市道德模范家中走访,这三户走访对象都因本人或家人患病导致经济困难,朱立军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渡过难关。

在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朱立军与宣城市劳动模范刘俊峰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立足岗位,发挥智慧和才干,破解技术难题,研发更优质的产品,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走访慰问中,朱立军还来到桃州现代农业产业园佛堂草莓基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当地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