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举办第一期“双招双引”能力提升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08:03
【字体:

     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1月19日,我市举办第一期“双招双引”能力提升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出席。

     在开班仪式上,张勇国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把握招商工作新形势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双招双引”新能力的现实需要。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招商工作,张勇国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招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坚守“三心”、做到“三实”、务必“三勤”等方面对全体招商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期间,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为与会的全体招商人员作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