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选树2021年度非公企业示范工会五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1
【字体:

        日前,经过考核评审,广德市总工会正式确定广德东风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5家非公企业,为2021年度广德市示范工会。

为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工会活力,全面提高广德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广德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非公企业工会中选树示范工会。并制定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广德市2021年度非公企业示范工会评分表》,规定总分达到90分以上非公企业方可进行申报。最终,经过基层工会自荐、辖区工会审核推荐,并经市总工会对照建设标准综合评审自评和复评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广德东风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安徽明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广德创丽幕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符合示范工会标准,被认定为2021年度广德市非公企业示范工会。

经党组会研究决定,将对认定为2021年度广德市非公企业示范工会的5家企业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给予奖励,激发全市非公企业争创先进的积极性。(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