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灵活就业人员可不限户籍自主选择参保地参加(接续)养老保险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4:54
【字体:

好消息好消息,灵活就业人员可以不限制户籍,自主选择参保地参加养老保险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广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工作,并积极引导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支持灵活就业人员自主选择参保地。如外地户籍的灵活就业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在我们广德市参加养老保险,落实了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自主选择参保地,积极参加(接续)养老保险的新政策!

近日,一位92年出生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户籍的灵活就业人员龚女士前来咨询社保缴费问题,这位女士目前在我市自主就业,但是苦于没有时间回老家缴纳养老保险,本以为还要坐车回无锡才能缴纳,听闻我们安徽省可以不限户籍参加养老保险的新消息,可高兴坏了,立即在我市社保中心缴纳了2021年的养老保险。

这个政策的出台,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在广德市自主就业的外地户籍人员,还有效地贯彻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的积极引导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精神,体现了我市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社保中心会继续一如既往的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踏踏实实的做好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每一件事!(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