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01-15 08:25
【字体:


1月14日,卢村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进行分团讨论,通过了各项决议。大会依法选举了卢村乡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和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刘社林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为“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一是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二是全域旅游亮点纷呈。三是农业农村持续发展。这一年,我们精益求精,宜居品质不断彰显。一是基础设施焕新升级。二是集镇建设步伐加快。三是文明创建提质增效。这一年,我们久久为功,生态环境日益改善。一是环境整治成效明显。二是生态保护力度加强。三是村容村貌展露新颜。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群众幸福感持续增强。一是民生保障更加完善。二是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三是社会环境和谐稳定。这一年,我们严于律己,廉洁政府建设不断深入。

刘志林同志受人大主席团委托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他指出,卢村乡十三届人大主席团任期的五年,是全乡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升、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的五年,也是全乡民主法治建设加快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我们提高站位,强化引领,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上毫不动摇。五年来,我们依法监督,守正创新,在增强工作监督实效上履职尽责。五年来,我们弘扬法治、维护法治,在全面强化法治建设上根植信仰。五年来,我们依靠代表,突出代表,在人民民主实践上激发动力。五年来,我们迎难而上,提升效能,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展现风采。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王必水发表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五年,全乡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乡村面貌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这次大会描绘了卢村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晰了实现美好愿景的思路举措。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希望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开启新时代卢村乡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征程!(陈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