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文明实践】“虎虎迎春知年味”,卢村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5
【字体:

“今年是虎年,我知道,因为我属老虎!!”

“虎年,今年是虎年!”

“我还知道老虎在十二生肖里面排行第三!”

···

        近日,卢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文化站开展“虎虎迎春知年味”-“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文化志愿者们不断抛出一个个问题,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抢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动画片,教孩子们手工制作醒狮等形式让孩子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传统文化和年俗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传统文化节日、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合作观念,更加深了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元宵节还有这样的活动么,我们还要参加。”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接下来,我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