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7:02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8日,广德市总工会、新杭镇党委政府联合在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广德市委党校教师邬霞为企业干部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邬霞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两个方面,“实践创造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理论创新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精神创铸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三个维度,交流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此外,还对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德市总工会制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通过整合工会基层组织力量,进企事业单位、进班组、进工地,结合职工权益维护、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等进行授课,以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职工群众心中。(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