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凝心聚力促发展,翻篇归零再出发 ——四合乡举办新任村(社区)“两委”及监委会任职培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4
【字体:

为使新一届村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迈入新岗位,切实提高村干部政治定力、业务能力,激发广大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近日,四合乡举办了新任村(社区)“两委”及监委会任职培训,全乡新任“两委”及监委会40余人参加。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群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记岗位使命,摆正位置,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要认清目前农村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创出发展实绩;三是要做百姓身边的贴心人,保持对群众的深入了解,要沉下身去,扎实为民服务。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经验交流、学习研讨、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讲座,此外还邀请乡三资、卫计、纪检、党政、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具体业务指导,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村“三资”管理、疫情防控、廉政建设、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今后将在日常工作中用好所学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袁  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