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德市民生工程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民生办 发布时间:2022-01-12 14:37
【字体:

为展示我市实施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突出表现群众所感受到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2022年,广德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举办民生工程有奖征文活动,即日起向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责任单位及社会各界热心广德市民生工作人士征稿。征稿事宜如下:

一、征稿主题:

以“民生工程”为主题,突出反映我市民生工程实施的创新举措、成果展示、百姓心声以及民生工程实施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品内容应健康向上,集聚正能量,要有特色、有亮点,民生工程相关政策见安徽民生工程官网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紧扣“民生工程”主题,要有“民生工程”字眼,可以以第一人称讲述我市近年来实施民生工程带给群众的亲身感受及带给家庭、家乡的变化,体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可以突出工作创新、总结归纳民生工程实施经验,展现我市民生工程实施成效。

2.稿件须是WORD电子文稿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稿件正文不少于500字。

3.在安徽省民生工程网站基层话民生、工作动态栏目刊登的作品视为获奖征文。

三、征稿时间:

202211日至20221231日。(市民生办在此期间所收集的征文将陆续发往安徽省民生工程网站)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gdxmsb@163.com。(投稿文件标题请注明“民生工程”征文字样)联系人:许梦雅  电话:6817610

五、奖项设置:

设置奖项若干名(以被安徽省民生工程网站采用的数量为准),每篇奖励300元。所有参赛作品及获奖作品主办单位均享有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所有稿酬由民生办2023110日前统一发放。未尽事宜以民生办解释为准。

 

广德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