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卢村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5
【字体:

1月10日上午,卢村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乡长王锷主持,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卫生计生专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及政府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乡卫计办主任肖恒通报了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并介绍了全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副乡长王锷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号),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二要注重补齐短板,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流调溯源、场所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三要压实四方责任,全面系统加强督查,杜绝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刘社林强调: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常态防控。全乡干群务必高度重视,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二是加强应急储备,物资储备到位。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台账登记完善,处置应急反应及时到位,要制定全环节、全流程、全覆盖的工作预案和防控措施。

三是加强宣传,做到早宣传、早摸排、早安排。要时刻关注官方疫情消息,充分宣传到位,发动村(社区)网格员力量,加强人员摸排,做细返乡人员台账。  (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