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08:06
【字体:

     近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陈俊炎、江晓华、戴险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分别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副市长江晓华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防控工作重点任务,副市长戴险峰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要持续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点设置和完善指挥体系等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侥幸、松劲懈怠。同时,要加强对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管理、应急队伍建设、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制定全环节、全流程、全覆盖的工作预案和防控措施。

     就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陈俊炎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两手抓,一把手领导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压力传导方式。要做好信访积案化解、积案治理工作,认真研究每一个信访案件。要端正态度和作风,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抓住问题核心,跟百姓交心,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帮扶家庭困难的信访人,积极维护好一方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