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PCB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08:02
【字体:

1月8日上午,广德市PCB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参加开工仪式并致辞。

广德PCB污水处理厂是为广德电子电路产业园配套的专业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分为三期,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能力达4.5万吨。目前,一期项目已建成运营,此次开工的二期扩建项目占地面积17.8亩,总投资1.37亿元,建成运营后日处理污水达2万吨。

张勇国在致辞时要求,经开区管委会和各主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广调研时讲话要求,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要持续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用“保姆式”的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最坚实、最贴心、最温暖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拼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