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2-01-07 08:59
【字体:

12月31日,杨滩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谋划、思考杨滩发展,打造画里杨滩新篇章。

会上,镇领导班子,各部门、镇直单位及村(场)社区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研判面临形势,就做好2022年工作亮观点、出思路、提建议。

务虚会上无虚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畅所欲言、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思想碰撞、探讨思路、集谋集智,为做好下步工作凝聚智慧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刘绍珣强调,地区发展,短期看项目,中期看政策,长期看环境。一要要强化项目谋划意识,树立项目第一的理念,主动跑项目、争项目,强化项目落实;二要要通过出台部分政策撬动发展,高标准谋划,编制项目产业发展规划,下好先手棋;三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将优质生态环境转化为长远发展的优势动能。

针对提升发展速度、立足产业强镇、突破文旅发展三方面,刘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不断增强经济活跃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闲置土地、存量用地,为我镇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就2021年怎么看,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洁指出, 一是发展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二是基础配套得到进一步夯实, 三是路径转化得到进一步探索。就2022年怎么干,她指出, 一是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工作,增强发展牵引力; 二是聚焦聚力高效益乡村振兴,提升发展融合度; 三是聚焦聚力民生改善,厚植发展幸福感; 四是聚焦聚力项目引推,夯实发展基本面; 五是聚焦聚力社会稳定,维护发展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