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黄金芽喜获首批安徽省有影响力的绿色食品区域公用品牌荣誉

阅读次数: 作者:戴晓晶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茶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7
【字体: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首批安徽省有影响力的绿色食品区域共用品牌50个,广德黄金芽喜获殊荣。

为着力加强我市茶叶品牌建设,提高茶叶市场竞争力,加快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积极参加了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工作。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网络投票等程序,广德黄金芽成功入选首批安徽省有影响力的绿色食品区域公用品牌50个。

今后,我市将以广德黄金芽为主导产品,持续推动茶叶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加快品牌建设,加强品牌推介,挖掘品牌潜力,提升品牌美誉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擦亮“中国黄金芽第一县”金字招牌,实现茶产业由传统产业到优势产业的现代化转变,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