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聚焦高质量发展 抢抓机遇促上市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3 09:13
【字体:
    加大政策支持。该市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意见》、《广德市推进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 -2023年)》等政策文件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优化政策兑现程序,加快政策兑现速度。截至目前,累计兑现森泰股份、拓山重工、强邦新材料上市奖励共计1268万元。 
    优化上市服务。积极发挥上市(挂牌)工作领导组作用,优化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服务。针对已与中介机构正式签约的后备企业,会同相关部门组成“企业上市服务专班”,实行“一企一专班”,主动靠前服务,在企业股改、合规证明出具、向上对接沟通等方面实行全方位全流程服务。 
    积极培育引导。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要求,制定《广德市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方案》,截至目前,先后组织120余家企业参加多场不同主题的资本市场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激发企业挂牌上市热情,营造良好股改上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