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赴经开区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8:05
【字体: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到经开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和经开区电镀中心安徽恒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周其红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周其红要求,污水处理厂要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标准和处理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我市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需要。


磐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是我市重点工业项目,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周其红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发展预期等情况。他要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项目建设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牵引、辐射和带动作用,引进更多配套项目,形成完整产业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