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调研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08:02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调研我市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市住建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柏垫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其红先后来到粮长门水库、苗家坝闸,详细了解备用水源地保护、库区环境治理、第二水厂选址等情况。周其红强调,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管理,加强巡查,确保饮用水安全。要加快备用水源地及第二水厂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受益。同时,对饮用水源地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依法关闭水源地保护区内的污染企业和拆除影响供水安全的各种设施,为饮水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针对苗家坝闸区域内的绿道建设,周其红强调,市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在绿道建设中要因地制宜,将自然生态保护与绿道功能相结合,促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