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周其红赴长兴县上海南方建材总公司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2
【字体:

      11月25日,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马亮赴长兴县上海南方建材总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杭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陈红英表示,广德正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发展的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同时计划打造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矿地一体综合整治示范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上海南方建材总公司项目多,质量高,南方水泥在广德发展多年,对广德有了解、有感情,希望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南方水泥党委常委、执行副总裁,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林国荣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更多项目早日落地。

     会上双方还就规划、土地、项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