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房管中心开展旁听庭审活动(视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1:09
【字体:

为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加强法律宣传教育,提高行政执法水平。2021年11月19日,房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庭审公开网公开的庭审视频。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庭审旁听寓普法教育于庭审之中,学习法律更直观、更直接,让旁听者感同身受,印象深刻,是很好的普法教育方式。  

此次庭审旁听活动进一步推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方式,也是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对提高干部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我中心将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以此推动旁听庭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