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自然资源厅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08:11
【字体:

     11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郜红建一行来我市调研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和综合利用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陪同。


郜红建一行先后来到新杭镇青龙天石治理点、新杭镇官才山治理点、新杭镇泉水塘和木鱼山“矿地一体”片区,了解矿山生态修复推进情况,并对矿山整治和综合利用的规划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郜红建要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要将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与国土空间规划、经济发展规划相结合,加快推进矿地一体工作和产业园建设工作,走出废弃矿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实现矿山治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