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国投公司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9 17:11
【字体:

2021年11月17日,国投公司党委班子在所在支部参加集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由组织委员宣读市纪委印发的两个通报。

此次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反思不足,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对照反思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党委工作安排,在全体职工中树立示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作为党员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章党规,将日常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更加严格地约束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