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冲刺四季度 大干七十天】梅四路计划本月底完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2
【字体:

2021年7月8日广德市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S203梅四路)公开招标,由市国投公司下属公司广德市永畅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畅公司”)中标,项目总投资约1430万元,工期180日历天。该项目位于广德市南部,与G233国道相交,终点位于四合乡伏岭村与浙江省安吉县交汇处,是承担我市南北线交通重要线路之一。该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在永畅公司的精心组织下,于2021年11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计划11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较合同工期提前3个月。

为打造精品工程,保证工期,公司项目部以“保质量、抓进度、满需求、护安全”为原则,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制定一系列的有效举措,保障项目顺利完工。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本项目是通往四合灵山大峡谷、响水滩风景区的交通要道,同时也是连接我市与浙江省的重要通道之一,针对日常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现实情况,在施工整个阶段,永畅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提前规划,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及一系列保障措施。

二、科学施工、严抓质量

结合项目特点及周边情况,永畅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以“时间服从质量为原则”,从分项到分部再到单位工程的完工,我公司管理人员始终坚守一线,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做到“技术不交底不施工,方案不审批不施工,工序不验收不施工”。

三、强化管理、严抓安防

永畅公司项目部根据总体施工进度计划,细化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参照日计划对每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影响施工进度计划的因素进行分析整改。每周召开工程例会,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梅四路车流量大,重型车辆较多,给施工安全带来很大影响,公司项目部提前制定安全保证体系、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交通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人,在施工前做好三级安全教育工作,在施工现场配备专人对车辆进行引导、每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分管领导对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和指导。

永畅公司,一直在建设高质量工程项目的领域深耕细作,在传统的公路养护业务基础上,先后在桥梁预养、市政工程、市政养护、园林绿化等方面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板块。下一步,永畅公司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高质量的追求,打造更高管理水平的团队,建设一流的优质工程,在市场化的浪潮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