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点赞“拥军贷”,军人军属的专属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9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力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德农村商业银行推出“拥军贷”系列产品,以“金融+军人军属”的模式助力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拥军贷”包括“拥军创业贷”、“拥军发展贷”、“军嫂幸福贷”、“红色家庭贷”等六类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现役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目前已发放“拥军贷”1254万元,支持了近百户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生产经营等活动。广德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把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化作爱国拥军的实际行动,得到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