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赴太极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08:22
【字体:

115日上午,宣城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查组,对我市太极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广德市林业发展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及太极洞管委会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了太极洞管委会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9个问题点位整改情况,指出了浙江省长兴富强钙业有限公司等点位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督查组就迎接生态环境部督查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一是要对完成整改的点位及时验收销号;二是要加强与省外点位整改责任单位的对接,通过工作提示单等形式促请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进程;三是全面进行排查,在做好老问题整改的同时,严防新问题发生;四是全面进行总结,起草一份高质量的汇报材料,确保顺利通过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