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现场观摩取经验 交流学习促提升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赴铜陵市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6:34
【字体:

为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任务,1112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祖洪带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各乡镇、街道服务站业务骨干一行18人赴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交流学习。

在铜陵市西湖镇,一行人先是参观了西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通过听介绍、看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听取了西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一些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



在参观完服务站建设情况后,双方就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展开讨论。铜陵市作为全要素建档立卡先期试点城市,有着丰富的经验。现场学习交流气氛热烈,大家还观看了信息采集的具体操作方法。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对于西湖镇在全要素建档立卡的工作方法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打开了工作新思路。

    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在西湖镇所取得的先进经验,结合广德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创新办法举措,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按时按质完成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