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郎溪党政考察团来广 陈红英 周其红陪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07:56
【字体:

     11月9日,郎溪县委书记嵇文率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工业经济发展和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周凤月、刘群、张勇国、胡建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安徽永茂泰、华域皮尔博格、广德亚太机电、安徽航菱精密制造、竹昌电子、捷配集团、固德威电源科技,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察团来到金峰万象小区实地考察小区文明创建和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介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介绍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嵇文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宣城市的前列,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感触深、收获大,给郎溪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和启示。希望郎溪与广德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四大班子对郎溪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陈红英指出,广德与郎溪自古以来山水一体、人文一家。郎溪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