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陈红英宣布项目开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07:59
【字体:

11月9日,安徽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等出席。

2.jpg

仪式上,陈红英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张勇国在致辞中指出,市直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和“三个走”等工作机制,持续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多到项目现场“嘘寒问暖”,多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着力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项目难题,真正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据了解,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磁性元件和电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20 年以上的研发生产经验,并连续八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此次安徽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广德,总投资1.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新能源磁性元件160万台及开关电源120万台,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市信息电子产业链条,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