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现役军人驿站”服务范围再延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1
【字体:

为弘扬我市双拥光荣传统,营造“爱军拥军、军民融合”的浓厚氛围。近日,我市“现役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在经开区、新杭镇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芹、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王立为新增的“现役军人驿站”的酒店进行授牌仪式。

“现役军人驿站”将为来访我市的现役军人和军队文职人员提供免费入住服务,本市户籍的现役军人每人每年每个驿站免费入住不超过1天;外地户籍的现役军人每人每年每个驿站免费入住不超过2天,方便他们在我市短期探亲、出差。

此次签约授牌后,我市“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已有5家。其中主城区3家,分别是木子度假村、久和大酒店和横山宾馆。本次签约的两家酒店分别在经开区和新杭镇,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的服务范围。下一步,市双拥办将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建设,全力营造崇尚军人职业、热爱人民军队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城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