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十一次审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08:16
【字体: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十一次审议会。市领导张勇国、马亮、芮卫平、江晓华、张家海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德圣境仙踪·崖壁野奢帐篷营地、经开区 7-01 单元部分街区、新杭镇企业孵化园、卢村乡中姚加油站、广德市城东片区窑上地块5个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市实际就项目功能完善、空间布局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审议期间,周其红对每项议题都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专家及有关单位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严格把关,提高决策科学性、合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