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赴国投公司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2 17:24
【字体: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到国投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协调解决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围绕资金效益、融资保障、实体业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阐述公司发展所面临的难题。

听取汇报后,张勇国充分肯定了国投公司在国有资本运营、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的的贡献,并就公司当前面临的难题提出工作建议。张勇国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国投公司做大规模、做强产业。他要求,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千方百计做大资产,学习先发地区经验做法,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实;要廉洁自律,前车之鉴,发人深省,公司上下,尤其是领导干部、财务人员要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