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国投公司:党建引领纵深发展 凝聚改革奋进力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2 16:38
【字体:

广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13.57亿元。2019年3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公司进行市场化改革转型。目前,公司共有实体化运营公司11家,其中:全资实体化运营子公司8家。公司于2021年8月6日,成立中共广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广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司党委下设4个支部,现有正式党员52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

国投公司党委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组织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责任担当,扛起党对国有企业引领示范大旗,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作用,组织各党支部及党员在所在公司和岗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积极参与评先争优。各支部积极参加市党史经典诵读比赛、市羽毛球比赛、“四强四优”评选活动,在全体职工中形成积极向上工作氛围;二是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开展专题研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如国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为河南受灾群众捐款、城投公司及国创公司维修安置小区和经营性房产公共基础设施、康达出租车公司爱心送高考、交投公司及建材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押运公司到共建村社区为贫困群众送温暖等符合各支部工作特色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对公司廉政风险、安全生产风险进行排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本地典型案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在全体职工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多渠道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支部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培树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全体职工参与网格创建。

截止10月,国投公司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11次、集中研讨5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次;“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次;“我为群众办实事”7次,约150人次;开展警示教育4次;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以支部为单位在各子公司扎实开展党建系列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引领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号召力,营造全体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创先争优、爱岗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市国投公司党委将不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坚实战斗堡垒,凝聚改革奋进力量,为实现国有企业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